Nature’s Care 「Pro Series」頂級系列產品


澳洲是全世界公認將保健品列入藥品級管理,法規最完善最嚴格的國家。從選材、檢驗、生產工藝到製程、包裝等各個環節,保健品的生產都需要嚴格按照藥品規範進行,同時還需要獲得澳洲藥物管理局(TGA)的認證。
澳洲知名品牌Nature’s Care成立於1990年,是澳洲唯一一家從原料、研發、製造、物流、管理健康食品和保養品的多功能製造廠。成立之初就以做給家人使用的企業理念,以最好的原料生產最優良品質的產品。Nature’s Care堅持以給自己家人要用的品質才能生產給消費者使用為原則。26年來,Nature’s Care創立了多個品牌,其中包括保健品、奶粉、護膚品等,前幾年更是收購了占地192公頃的Hunter Velley獵人谷葡萄酒莊,以獲取天然的葡萄籽、橄欖葉、蜂蜜和葡萄酒等原料,在澳洲主流市場及中國等海外市場大受歡迎。
Nature’s Care 還與澳大利亞國家舞蹈團-澳大利亞芭蕾舞團達成合作協議,成為芭蕾舞團為期三年的主要贊助商。這也是該芭蕾舞團有史以來第一個保健及美容品牌的贊助商。
此次Nature’s Care首發的 「Pro Series」系列採用了更清新和優質的外觀包裝,注入了與合作夥伴澳大利亞芭蕾舞團健康、活力和美麗的價值觀,秉持著「使每個人健康受益」的理念,發布了包括葡萄籽50,000,海洋膠原蛋白,蔓越莓25,000和螺旋藻等在內的50多個產品。
Nature’s Care 目前與澳大利亞國家舞蹈團-澳大利亞芭蕾舞團達成合作協議,成為芭蕾舞團為期三年的主要贊助商。這也是該芭蕾舞團有史以來第一個保健及美容品牌的贊助商。

「做給家人使用」的關懷心意


我們沒有太多優美絢麗的詞藻做為企業標語,只期望秉持著產品是「做給家人使用」的關懷心意,親力親為每個製程;也堅持只有最好的、最天然的產品,才是 Nature’s Care 納維康。
「溫柔的撫摸大地,大地一定會給你回報」是來自澳洲原住民對這片土地的信仰,我們也期許自己傳承此信念,如同 Nature’s Care 豐納康品牌命名,關懷愛護自然,克盡社會企業的職責,為地球生態多盡一份力量,留給下一代多一點美好乾淨的環境,以達到人類與大自然的和諧共存。

  • 使用澳洲純淨無污染及豐富的資源
  • 來自環保及純淨的天然環境
  • 堅持取自純天然原料
  • 國家藥物管理局高標準的品質

秉持著「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化學香料」及「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或防腐劑」的「三不加政策」為生產原則,Nature’s Care推出的第一款羊毛脂系列產品(著名的Leimei綿羊油)即在免稅店成為暢銷伴手禮,品牌便迅速在亞洲打響名號。接著更推出嬰兒護膚系列、營養補給品系列及天然保養品系列等,均廣受世界各地的愛用者好評,1990年成立、至2013年時,已晉身為澳洲前三大保健食品品牌。

為全家的健康把關

所有產品皆由澳洲原裝進口,經過澳洲藥物管理局嚴格把關,把健康與美麗帶進您的生活中。

Nature’s Care公司成立於1990年,總部及製造中心選址於澳洲雪梨北郊的Garigal國家公園森林保護區內環境潔淨,遠離污染。在優美清淨的環境與雪梨國家公園管理局對環保的嚴格規定,此生產製造健康食品及保養品是最接近理想標準的生產規範。

Nature’s Care 研發中心

我們以創新、專業和最新高科技為導向,致力於生產達到國際最高標準的優質產品。

Nature’s Care 研發團隊係由在專業領域內受肯定,以及經驗豐富的專家組成,包括配方開發,微生物化學分析以及皮膚護理等領域。為了確保產品的高品質, Nature’s Care 研發中心設立了一個高科技化學及微生物分析研究室,並配備了生化科技高端設備。研發中心創建了龐大的數據庫來存儲產品和成分的信息,使得質量管控人員準確監控所有產品的成分及質量。

Nature’s Care 生產能力


我們致力於自然資源的保護,因此廠房的設計和建造不僅融入於周圍的自然環境,並且也致力於保護地表的動植物和周圍環境。
我們努力建造了通過澳洲藥物管理局(TGA) 以及cGMP標準的完整生產設施,以保障產品的最高質量。從研發部門的新產品開發初始,Nature’s Care 掌控產品質量的每一個步驟,產品要通過20多道檢驗程序直到出廠送到用戶手中。
Nature’s Care 是大洋洲地區最大的生產軟膠囊,硬膠囊,片劑的製造工廠。憑藉其先進的生產設施和創新技術,以及強大的生產流程管控,Nature’s Care 處於保健品及護膚品制造廠的領導地位。

  • 澳洲唯一獲得藥物管理局(TGA)審批的多功能保健品和營養護膚品製造企業
  • 澳洲唯一同時獲得歐盟 ECOCERT 和澳洲 ACO 有機認證的製造企業
  • 澳洲唯一一家從原料種植到生產製造一貫化作業的製造企業

Nature’s Care 是大洋洲地區最大的生產軟膠囊,硬膠囊,片劑的製造工廠。憑藉其先進的生產設施和創新技術,以及強大的生產流程管控,Nature’s Care 處於保健品及護膚品制造廠的領導地位。.

Nature’s Care Pro Series


Nature’s Care首發的 「Pro Series」系列採用了更清新和優質的外觀包裝,注入了與合作夥伴澳大利亞芭蕾舞團健康、活力和美麗的價值觀,秉持著「使每個人健康受益」的理念,同時也發表了包括葡萄籽、海洋膠原蛋白、蔓越莓和螺旋藻等在內的50多款產品。
Nature's Care 新推出的Pro 系列保健品擁有更清新和優質的外觀包裝,充分體現了Nature's Care 的專業品質與質量保障。Pro 系列的包裝通過更細緻的研發,與舊產品相比,它的掀蓋式設計令使用者更方便拿取與保存,新包裝更加時尚,使用棕色的遮光瓶更能維護產品的質量與品質,還將產品與消費者的溝通性、使用性相結合。該Pro 系列的產品可以分為六類:

  • 綠色的保健系列,調理身體健康機制
  • 粉紅色的美容養顏系列,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澤,減少老化及生理機能衰退
  • 藍色的純淨系列,提供保護大腦、眼睛和肺部的功能
  • 紫色的能量系列,改善睡眠品質,幫助身體的能量代謝,提振精神
  • 黃色的活力系列, 幫助身體的消化系統,維持身體健康
  • 紅色的力量系列,幫助增強身強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總共擁有48件不同的產品供消費者選擇。不同的產品會將不同的原材料標畫在產品的外包裝上,讓消費者有更直觀的感受。

Nature's Care Pro Series

於2016年5月16日在雪梨歌劇院宣布與澳洲國家舞蹈團-澳洲芭蕾舞團,簽訂為期三年的合作夥伴關係。於2016年5月16日在雪梨與澳洲國家舞蹈團-澳洲芭蕾舞團,簽訂為期三年的合作夥伴關係。

Nature's Care Pro Series系列清新和優質的外觀包裝,並加入了與策略合作夥伴澳大利亞芭蕾舞團健康、活力和美麗的共同價值觀。在雪梨歌劇院的“Vitesse”舞劇最後一晚落幕時公佈,Nature's Care將成為芭蕾舞團為期三年的“主要贊助商”,並是澳洲芭蕾舞團有史以來第一個保健及美容品牌的贊助商。

NaturesCarePro_b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