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Care 白金葡萄籽

Grape Seed Forte 12000


白金葡萄籽 澳洲年銷售400萬瓶,Nature’s Care 澳洲必買推薦

葡萄籽是一種高效能的抗氧化劑,主要的功效為原花青素OPC,其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的20倍,維生素E的50倍。


產品優勢


1
澳洲年銷售 400萬瓶保證
2
每顆高達12000mg 葡萄籽有效成分

3
原料來自澳洲國家公園保護區 純淨無汙染
4
無糖、無澱粉、無酵母 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豐納康 白金葡萄籽(300顆)

服用方法:每日1-3粒,飯後服用,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服用

查看詳情

豐納康 白金葡萄籽(90顆)

服用方法:每日1-3粒,飯後服用,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服用

查看詳情


葡萄籽原花青素OPCs抗氧化力

萄萄籽含有一種叫葡多酚物質,也稱花青素(OPC),具有強抗氧化作用。有關研究表明,OPC其抗自由基的氧化功能是維生素C的20倍、維生素E的50倍 。

15

葡萄酒的15倍

18

新鮮葡萄的18倍

20

維他命C的 20 倍

50

維他命E的50倍


 

Slide Slide Slide

絲蛋白膠原精華 10天立即有感!

加強肌膚保健功能,其中特別富含小分子蠶絲胜肽,含有18種胺基酸,能有效鎖住肌膚水份,防止乾燥、脫妝,帶給肌膚柔軟彈性的觸感。 胜肽分子可經由舌下腺、口腔黏膜吸收,吸收率高達80%以上,有效留住養分。

1
喝的安瓶,萃取膠原精華

2
絲蛋白膠原精華添加天然草本植萃精華及澳洲血橙維他命C

3
胜肽分子,舌下腺、口腔黏膜直接吸收

4
富含抗氧化成份橄欖葉精華

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 for our families.

只給家人最好的產品


Nature‘s Care為澳洲目前三大保健品牌之一,是澳洲唯一一家從原料栽種到產品研發、製作、到消費者手中,採一貫化作業,嚴格控管每一步驟的保健、護膚產品 cGMP製造商,為澳洲天然有機產品的領導者。
企業位於澳洲雪梨北郊國家森林公園保護區內,以先進的科技技術,結合生態和環境保護,打造企業和自然共存,也是澳洲第一家在國家公園內設立的優良製造商。
Nature's Care擁有多項國際專業認證:cGMP(藥品優良製造商)、ACO(澳洲有機認證)、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 全系列遵循澳洲最高規範TGA(澳洲藥物管理局)準則製造,堅持三不政策:不加化學香精、不加化學原料、不加色素,每項產品至少通過20幾項嚴格檢測,精確為消費者把關。 Nature's Care PRO SERIES系列,以「高規格品質標準」、「全新感官美學包裝」,傳達品牌對於健康保健產品的製造理念,並讓每位消費者更容易挑選到自己所需的產品,提供每天所需的營養素。


100%澳洲原裝進口,Nature’s Care 豐納康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