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天然存在於品牌的DNA裡!三個讓你愛上澳洲保健品Nature’s Care的理由

陳菊市長參訪Nature’s Care 爭取台商回台投資
2018-01-11
陳菊市長參訪Nature’s Care 爭取台商回台投資
2018-01-11
你能相信竟然有品牌將廠房與辦公室蓋在國家公園裡嗎?來自澳洲的天然保健品牌Nature’s Care(豐納康),從原料培植、研發到生產製造皆一手包辦,落實「只有最好的產品才給家人」的品牌理念,編輯為你悉心整理了 Nature’s Care的三大魅力!相信入內文了解後,你也會認同他的品牌DNA、並愛上他!
main.jpg大約30年前,來自台灣、拖著一卡皮箱的Alex和太太移民到了澳洲雪梨,Alex觀察到雪梨擁有自然環境條件優異、天然原料豐富等條件,很適合製造保養品與健康食品,加上當時這類型的競爭者並不多,並決定投入製造生產保養品、健康食品與護膚品的事業,創辦了Nature’s Care。編輯為你悉心整理了 Nature’s Care的三大魅力!相信入內文了解後,你也會認同他的品牌DNA、並愛上它!

1.     落實「三不添加」政策,榮登澳洲前三大保健品牌

秉持著「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化學香料」及「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或防腐劑」的「三不加政策」為生產原則,Nature’s Care推出的第一款羊毛脂系列產品(著名的Leimei綿羊油)即在免稅店成為暢銷伴手禮,品牌便迅速在亞洲打響名號。接著更推出嬰兒護膚系列、營養補給品系列及天然保養品系列等,均廣受世界各地的愛用者好評,1990年成立、至2013年時,已晉身為澳洲前三大保健食品品牌。

Nature's Care 的心臟(GA認證的第二製造廠)-2.jpg

2.「國家公園等級」生產規格,製造過程水質純淨零污染

多年前怎麼會選擇在國家公園內設廠?Nature’s Care創辦人之子Michael帶著我們一邊參觀廠房、一邊分享。原來,1996年時因Garigal國家公園園區營運經費不足,便將位於園內Belrose地區的一小塊邊陲土地分割出來,開發成為企業園區,出售予企業或廠商作為辦公室或廠房之用。當時父親看中園區優美清淨的環境與國家公園管理局對環保的嚴格規定,認為在此生產製造健康食品及保養品是最接近理想標準的,雖然那時因政府嚴格的法規、對土地內的動植物的保護政策等,讓他們吃足苦頭,從執照申請、拿到新廠的建築執照、建廠,到2005年新廠正式開幕,足足花了近十年的時間才打造出全澳洲第一家多功能cGMP製造廠(現行藥品優良製造規範)。Michael自信而堅定地說道:「在這建廠生產,最不同於其他品牌、最大的關鍵是這裡優異的水質,生產軟膠囊、霜狀、液態等劑型的產品過程中,配方內都需要摻入水,而在雪梨國家公園內的水質完全零污染,自然且純淨。」他表示,目前每個月會有200至250萬罐的產品從這個製造廠發貨至世界各地,看準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品在這兩年於國際間的市場需求看漲,預計於2018年,附近正在擴建的第三產房也會完工,屆時出貨量渴望達到目前的三倍之多。

雪梨北方的獵人谷夢幻莊園-1.jpg

3.原料自栽最天然,產品功效有口皆碑

而Nature’s Care不愧是澳洲保健品的龍頭,除了在國家公園內設廠之外,他們更在雪梨北方的獵人谷(Hunter Valley)擁有屬於自己的酒莊與農場。整片農地涵蓋了釀酒廠、薰衣草園、橄欖園、葡萄園、茶樹園、果園、養蜂場等,這些都是Nature’s Care的產品原料來源。像是自家栽種的葡萄,除了釀酒之外,因葡萄渣檢測出高含量的葡萄多酚成分,乾燥分離後,能從葡萄籽中萃取出花青素,再製成葡萄籽膠囊,能有抗氧化、代謝體內重金屬等功效。而直接從養蜂場採集的蜂王乳,製成了深受消費者歡迎的蜂王乳膠囊,裏頭的活性成分葵烯酸含量高達11毫克以上,能減少慢性病發生、增進免疫力。於是,Nature’s Care擁有從自主原料培育、研發、生產、物流一條龍包辦的優質能力。

IMG_5516.jpg 味道酸甜順口,內涵95%水解膠原蛋白,實驗證明能在五分鐘內被小腸吸收,能提升肌膚緊實度與飽水度。編輯實際飲用一個月,有感受肌膚的彈潤度提升,營養師建議飲用三個月以上效果才更顯著。Nature’s Care Pro Series絲蛋白精華

IMG_5526.jpg

裏頭的活性成分葵烯酸含量高達11毫克以上,能減少慢性病發生、增進免疫力 。Nature’s Care Pro Series 蜂王乳膠囊

DSCF7530.jpg

(Nature’s Care Pro Series 頂級系列由台灣蜜納集團引進)

文章引用來源:
真正的天然存在於品牌的DNA裡!三個讓你愛上澳洲保健品Nature’s Care的理由 | Taiwan Tatler